关于2022年度全市关心下一代“十佳五老”、“十佳先进集体”的通报

日期:2023-08-02 11:39:21     作者:滁州市关工委     来源:滁州市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县、市(区)关工委,市教体局关工委:

  2022年,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省两办《实施意见》,按照市委部署和省关工委要求,以“稳中求进,两手统筹,奋斗创造佳绩,迎庆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时代主题,突出年度坐标,推进五年规划,大力开展“放飞中国梦 传承红基因”主题教育,牵引“五教”统筹发展、“教助”有机结合,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努力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经层层推荐评选,市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共同研究,决定授予陈开友等9位同志全市关心下一代“十佳五老”荣誉称号,授予滁州市琅琊区教育体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9家单位全市关心下一代“十佳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这次受到表彰的“十佳五老”和“十佳先进集体”,是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广大“五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心系国家、报效社会的家国情怀,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和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创造新的业绩。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扎实地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进一步凝聚智慧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滁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2022年度全市关心下一代“十佳五老”、“十佳先进集体”名单

  滁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中共滁州市委老干部局

  2023年2月10日

  附件:

  2022年度全市关心下一代“十佳五老”、

  “十佳先进集体”名单

  “十佳五老”

  陈开友 广陵街道关工委主任

  万锡树 明光市教体局关工委主任

  杜其梅 来安县汊河镇关工委主任

  冯仕珍 全椒县武岗镇武岗村关工委委员

  杨维林 滁州市定远县大桥镇三官村关工委副主任

  刘忠德 凤阳县枣巷镇关工委主任

  盛恩松 南谯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

  陈吉周 琅琊区丰山街道龙池社区关工委成员

  黄柳宁 滁州市实验中学关工委副主任

  “十佳先进集体”

  天长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明光市经开区管委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来安县红皖灶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全椒县大墅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定远县人民检察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凤阳经开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南谯区乌衣镇锦绣湖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滁州市琅琊区清流街道白云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滁州市琅琊区教育体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