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6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十佳五老”、“十佳先进集体”的决定

日期:2020-05-25 10:16:17     作者:滁州市关工委     来源:滁州市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县(市、区)关工委、文明办、老干部局,市直、市教体局、市经开区关工委:

近年来,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大力弘扬“五老”精神,深入开展创建活动,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推进关工事业更好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涌现出许多先进典型。为大力宣传优秀“五老”和先进关工委集体,激励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奋发进取、再立新功,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委老干部局在全市关工系统开展了“十佳五老”、“十佳先进集体”评选活动。经层层评选公示和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委老干部局共同研究,决定授予梅广心等同志全市关心下一代“十佳五老”荣誉称号;授予南谯区关工委等单位 “十佳先进集体”称号。

这次受到表彰的“十佳五老”、“十佳先进集体”,是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创造新的业绩。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开展“十佳五老”、“十佳先进集体”学习活动,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创新载体,坚持不懈地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为推进关心下一代事业创新发展和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有力支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加快建设美好滁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全市关心下一代“十佳五老”、“十佳先进集体”名单

 

 

 

 

 

 

滁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滁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滁州市委老干部局

  2017年2月10日

 

 

附件:

 

 

全市关心下一代“十佳五老”、

“十佳先进集体”名单

“十佳五老”名单

梅广心    明光市关工委秘书长

姜祖生    扬子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

段文同    凤阳县板桥镇关工委主任

刘大鹏    全椒县武岗村关工委主任

郭家瑞    天长市关工委委员、仁和集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

刘汉杰    来安县教体局关工委主任

李玉昌    定远县炉桥镇关工委主任

张道传    南谯区腰铺镇关工委主任

殷宝荃    滁州中学关工委主任 

 

 

“十佳先进集体”名单

南谯区关工委

定远县教育体育局关工委

来安县半塔镇关工委

天长市天长街道关工委

全椒县十字镇关工委

凤阳县红心镇关工委

明光市张八岭镇关工委

琅琊区西涧街道办事处西涧社区关工委

凤阳县教育体育局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