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市关心下一代“十佳五老”、“十佳先进集体”的决定

日期:2020-05-26 09:57:09     作者:滁州市关工委     来源:滁州市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县(市、区)关工委、文明办、老干部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教体局、市经开区关工委:

一年来,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要求,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在“放飞中国梦·传承红基因”主题教育活动、夯实基层基础的“双创”活动、“脱贫攻坚·关工助力”活动及参与社会治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开展“家风、家教、家庭”教育等工作中做出了突出成绩,取得了显著成果,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大力宣传优秀“五老”和先进关工委集体,激励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奋发进取、再立新功,2018年,全市关工委继续开展“十佳五老”、“十佳先进集体”评选。经层层推荐评选,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委老干部局共同研究,决定授予王世泽等8位同志全市关心下一代“十佳五老”荣誉称号,授予南谯区乌衣镇关工委等9家单位“十佳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这次受到表彰的“十佳五老”和“十佳先进集体”,是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广大“五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和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创造新的业绩。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宣传“十佳五老”、“十佳先进集体”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教育和引导广大“五老”和青少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美好滁州展示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附件:2018年度全市关心下一代“十佳五老”、“十佳先进集体”名单。

                                                           

                                                            滁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滁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滁州市委老干部局

日11月3年9201

 

 

附件:

2018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十佳五老

十佳先进集体名单

十佳五老名单

陈福端  琅琊区扬子街道办事处沙岗村关工委常务副主任 

哈锦林  定远县拂晓学校关工委主任 

鲁传海  全椒县县关工委副主任

汪长美  明光市管店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

汪振声  凤阳县关工委委员、县爱心助学协会常务副会长 

刘景兰  来安县新安镇关工委主任 

王世泽  天长市新街镇关工委主任 

    滁州市第二中学校关工委副主任 

“十佳先进集体”名单

滁州市琅琊区龙池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滁州市南谯区乌衣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定远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全椒县襄河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明光市直机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凤阳县小岗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来安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天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天长市教体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