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关心下一代“十佳五老”、“十佳先进集体”的决定

日期:2020-05-26 09:56:14     作者:滁州市关工委     来源:滁州市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县(市、区)关工委、文明办、老干部局,市直、市教体局、市经开区关工委

    一年来,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要求,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在“放飞中国梦·传承红基因”主题教育活动、夯实基层基础的“双创建”活动、“脱贫攻坚·关工助力”活动及参与社会治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开展“家风、家教、家庭”教育等工作中做出了突出成绩,取得了显著成果,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大力宣传优秀“五老”和先进关工委集体,激励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奋发进取、再立新功,2017年,全市关工委继续开展“十佳五老”、“十佳先进集体”评选。经层层推荐评选,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委老干部局共同研究,决定授予张雅丽等10位同志全市关心下一代“十佳五老”荣誉称号,授予琅琊区扬子街道关工委等10家单位“十佳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这次受到表彰的“十佳五老”和“十佳先进集体”,是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广大“五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和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创造新的业绩。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宣传“十佳五老”、“十佳先进集体”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教育和引导广大“五老”和青少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美好滁州展示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附件:2017年度全市关心下一代“十佳五老”、“十佳先进集体”名单

 

                                                  滁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滁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滁州市委老干部局

  2018320日

 

附件:

2017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十佳五老”、

“十佳先进集体”名单

十佳五老名单

唐仁凤  定远县教体局关工委主任

张雅丽  凤阳县委宣传口关工委主任

冒家志  南谯区腰铺初级中学关工委主任

吕瑞祥  来安县县直工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

童万春  琅琊区关工委副主任

徐步春  明光市民政局关工委主任

戴金权  南谯区沙河镇关工委主任

吴功成  全椒县古河镇关工委主任

邵文政  滁州市国家税务局关工委主任

张辅民  安徽省天长市铜城镇关工委主任

十佳先进集体名单

定远县定城镇严桥路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凤阳县农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来安县教育体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来安县水口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琅琊区扬子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明光市明光街道关心下一代员会

南谯区乌衣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全椒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滁州市公安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天长市仁和集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