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召开全县关工委工作会议

日期:2024-04-11 15:28:59     作者:赵和平     来源:滁州市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9日,全椒县召开全县关工委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关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关工委主任、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县直机关关工委驻会主任,县关工委四团团长和秘书长,荣获2023年度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十佳五老,会议由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童志全主持,县委副书记刘田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大会传达了省、市、县各级领导对关工委的批示,对2023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21个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12名先进个人和10名十佳“五老”进行了表彰和颁奖,马厂镇关工委驻会主任汪邦才代表先进集体、古河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功成代表五老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县关工委主任王万贵在会上作了题为“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全县关工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全县各级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效,对2024年度全县各级关工委需要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

  县委副书记刘田作了重要讲话,刘田同志在充分肯定2023年度全县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了积极努力并取得显著成效的同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聚焦凝心铸魂,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二要聚焦立德树人,助力培育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三要聚焦问题导向,不断优化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四要聚焦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能力水平。

  (审核:赵和平、鲁传海、童志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