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关工委召开“献爱心月”宣传工作会议

日期:2022-05-13 09:38:06     作者:滁州市关工委     来源:滁州市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传承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推进我县的爱心助学工作,营造“人人可慈善、人人乐慈善”的浓烈氛围。5月11日,县关工委召开“献爱心月”宣传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委领导对“献爱心月”工作的批示。通报了2021年度捐资助学和资金使用情况,布置了今年的“献爱心月”工作。

  最后,县关工委主任吴守荣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把捐资助学工作,作为关工委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具体体现,为贫困家庭学生提供实打实、面对面、心贴心的精准资助,让他们在求学的道路上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要加强领导。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捐资助学工作,精心组织好“献爱心月”活动宣传和爱心捐赠。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爱心助学工作的调研和宣传。要充分利用宣传阵地和各类新媒介,不断扩大爱心助学工作的知名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审核:刘娴、杨继文、计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