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关工委交通安全法治教育报告会走进实验小学南校区

日期:2022-05-19 09:48:49     作者:来安县关工委     来源:来安县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提高青少年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防范能力。5月17日下午,县关工委、县公安局关工委、县教育局关工委在实验小学南校区开展“交通安全法治教育报告会”,实验小学南校区二至四年级全体师生共计600人收听了报告。

  在报告会开始前,县教体局关工委刘汉杰主任介绍了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的目的及意义,讲解了文明交通习惯和学生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教育。

  报告会现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队长蔡兴号作为本次报告员,向在场师生作以“交通安全教育--祖国花朵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法治教育报告,整场报告会通过以案释法、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实操演示和提问互动等方式让学生们切实掌握必备的交通安全知识,叮嘱学生们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规范交通行为,争当文明出行者,报告会互动交流频繁,现场气氛热烈。

 

(审核:刘娴、杨继文、计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