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关工委召开预防青少年溺水工作会议

日期:2022-05-13 15:44:54     作者:来安县关工委     来源:来安县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夏日临近,儿童溺水进入易发期,为扎实做好青少年防溺水工作,5月11日上午,县关工委召开防溺水工作会议,县直机关各口关工委主任,12个乡镇关工委主任,县教体局关工委参加会议。

  会上,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魏安福传达了市县防溺水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做好该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宣传工作,通过各种形式和手段,充分发挥五老优势作用,广泛开展宣传,有效提高少年儿童意识到溺水事故的危险性;二要强化家庭责任,明确监护人的职责,同时,各级关工委要针对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等重点人群落实结对跟踪管理;三要加强部门联动,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将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做细、做实,共同筑牢防溺水安全网,杜绝溺水事故发生。

  县关工委主任陈言荣最后作了强调。

  会议还安排了其他工作事项。

(审核:刘娴、杨继文、计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