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关工委“举旗帜 跟党走”报告团到全椒作 首场党史宣讲报告

日期:2021-07-20 10:24:59     作者:滁州市关工委     来源:滁州市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8日上午,滁州市关工委“举旗帜跟党走”五老报告团一行6人,在团长李孙强带领下,到全椒县第四中学作首场巡回宣讲报告。全椒县关工委副主任鲁传海以及办公室人员、县教育局关工委负责人,县第四中学200多名师生到会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原滁州市委党校副校长、现市委党校关工委主任李孙强,市委党校副校长姜小平,来安县教体局关工委主任刘汉杰,滁州中学教师古鹏,滁州二中教师奚福芹先后作了精彩的报告。他们分别以“近代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任

  务和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路漫漫其修远兮我将上下而求索”、“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社会主义发展史”、“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五个方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和成长战斗历程。报告会历时两个多小时,报告层次分明,深入浅出,有理有据,师生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鲁传海副主任最后在会上讲了话。他对市关工委“举旗帜跟党走”报告团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要求同学们要学史明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爱我们的社会主义,要求同学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学习,掌握知识和本领,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