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敏民来天长开展“新春进千委•三级下基层”走访调研活动

日期:2024-03-19 17:54:53     作者:天长市关工委办公室     来源:滁州市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3日,滁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敏民、办公室主任张建宏等一行三人,来我市开展“新春进千委•三级下基层”走访调研活动,天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林、市关工委主任仲文耀、副主任杨丘远、许松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汊涧镇张营村“双创”青年示范基地禾禾生态农业合作社和广陵街道天宝社区,对“双创”青年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作用和基层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听取天长市关工委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天长市关工委工作充分肯定,认为天长关工工作新年新气象,有谋划、有聚焦、有创新,工作启动早,工作措施扎实,呈现全面发展、百花齐放、成效明显,最大的特点是结合实际,抓实抓成,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希望天长市各级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滁州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凝聚市关工委班子和广大“五老”力量,狠抓品牌建设,把活动开展得更有特色、更有亮点。

 

(审核:许松林、徐梅娟、李振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