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傅厚华一行到全椒开展“新春进千委,三级下基层”调研活动

日期:2024-03-13 10:12:34     作者:陈道富     来源:滁州市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2024年3月12日下午,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傅厚华、副主任朱荣、三级调研员杨继文一行到全椒开展“新春进千委,三级下基层”调研活动。县关工委主任王万贵、常务副主任童志全和姜志山陪同调研。

  首先参观了县关工委科技教育培训基地——航鹰无人机研学基地,傅主任详细了解了青少年研学的内容和吃住环境,肯定了孩子们拆解和组装无人机等动手能力的培养,还饶有兴趣地进行现场操控农用喷洒无人机的飞行。

  随后来到六镇镇东王村关工委,现场查看村关工委阵地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东王村关工委驻会主任孙继斌的汇报,查阅并高度称赞关工档案资料。

  最后来到马厂镇关工委,现场查看村关工委阵地建设和档案资料情况。接着在马厂镇关工委会议室进行座谈,马厂镇关工委主任王永庆作了工作汇报,县关工委主任王万贵作了全县关工委工作汇报,县人大副主任秦安明作了讲话。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傅厚华非常高兴地评价了本次调研所看所听,他说,根据市关工委要求,本次下基层是来学习基层,经验都来自于基层。航鹰无人机基地抓住了青少年科技教育的契机建了这个很有特色的研学基地;东王村关工委有党组织的重视,有坚强有力的班子,关工活动开展得好;马厂镇关工委阵地建设有特色,活动开展有特点,五老十一调解法很有亮点。最后强调关工工作争取党委重视不如引起重视,肯定了全椒县关工委基础工作扎实,组织建设有新方法新做法,“五老”队伍扩大有新路径。建议在品牌打造上下功夫,在进一步完善提高上下功夫。

  拟稿:陈道富  审核:王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