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关工委举办“童心向党”——红色故事分享会

日期:2021-07-27 10:53:16     作者:滁州市关工委     来源:滁州市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5日上午市经信局关工委联合丰山街道关工委、龙池社区关工委、滁州阳光社工服务中心、龙池向日葵妈妈俱乐部、安徽省民政厅“三社联动”项目,在龙池社区举办“童心向党,党的光辉照我心”——红色故事分享会,市经信局关工委主任丁增柱,副主任张荣春,龙池社区党支部书记孙涛,龙池社区关工委主任万俐等其他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活动。

 

 

通过讲述老一辈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不畏艰难,不怕流血牺牲的故事,在青少年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市经信局关工委主任丁增柱鼓励少年儿童们从小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文化课,长大后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此次活动市经信局关工委向孩子们赠送了价值2700元的学习用品,孩子和家长们深表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