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关工委举办“党史润童心•文明进社区”系列活动

日期:2021-07-12 10:04:01     作者:滁州市关工委     来源:滁州市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促进未成年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7月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关工委联合市矿投公司在发能国际城社区举办“党史润童心•文明进社区”系列活动。

  为丰富未成年人暑假期间生活,科学合理安排暑期生活,促进未成年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市生态环境局深入社区组织发能国际社区60多名暑期放假未成年人开展思想道德建设,活动过程中,市生态环境局关工委邀请了滁州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普及环境保护知识,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同时邀请市矿投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讲述了革命烈士们的英勇作为,课上还设置了抢答环节,小朋友们的热情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课后,市生态环境局关工委工作人员又对未成年人提出了几点希望,督促未成年人好好学习,立志向、有梦想,长大了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

  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孩子们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丰富了社区未成年人们的暑假生活,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