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关工委2021年“五老”防溺水和网吧义务监督工作交流会在琅琊召开

日期:2021-07-14 17:45:41     作者:胡翠云     来源:琅琊区关工委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3日上午,滁州市关工委2021年“五老”防溺水和网吧义务监督工作交流会在琅琊区召开,滁州市关工委副主任朱庆龙、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杨继文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宣传部关工委介绍了“五老”网吧监督工作做法,琅琊区凤凰湖社区关工委进行工作汇报,各县(市、区)关工委针对“五老”防溺水和网吧义务监督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朱庆龙对各县(市、区)关工委的交流发言给予了肯定,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县(市、区)关工委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安排到位、检查督促到位、宣传总结到位,要真正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品牌。

  会后,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凤凰坝水库的防溺水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