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领导莅临市委宣传部关工委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7-14 16:36:54     作者:滁州市关工委     来源:滁州市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78日上午,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郎涛、金春忠在市关工委主任李耀才、常务副主任傅厚华、副主任朱庆龙陪同下,莅临市委宣传部关工委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部关工委名誉主任周全教出席调研活动并参加汇报会。

 

 

 

         省、市关工委领导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宣传部关工委活动展板、组织建设“八有四上墙”和办公场所,查阅了建档资料,听取了部关工委主任陈建伟的工作汇报。省、市关工委领导对市委宣传部关工委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部领导特别重视,“党建带关建”有力,组织建设坚强,“五教”“五助”重点突出,工作机制新颖,活动内容丰富,五老志愿者者护苗行动有效,起点高,工作实,有特色,效果好。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在讲话中要求部关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关工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爱后代,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