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领导来市农业农村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6-29 12:56:03     作者:滁州市关工委     来源:滁州市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7日,市关工委主任李耀才、常务副主任傅厚华、副秘书长计国亚、办公室副主任张华忠等一行4人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市农业农村局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军才委托,市农业农村局关工委主任朱成林,二级调研员、关工委副主任郑发明,关工委副主任王进、陈永生全程陪同。

 

 

  调研中,李耀才主任等领导首先来到市农业农村局关工委办公地点,实地检查了办公场所和办公设施,查阅了“五老”科技人员组织建设有关档案资料,观看了关工委工作活动剪影展板,查看了“八有、四上墙”等各项规章制度;接着冒雨前往南谯区章广镇市农业农村局关工委葛根种植技术帮扶基地,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关工委关于葛根种植技术帮扶情况的汇报,与基地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葛根生产、销售、效益及脱贫致富带动情况。

  调研中,李耀才主任充分肯定了市农业农村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李耀才指出,在市关工委有力指导下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坚强领导下,市农业农村局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倾情奉献,在助学帮困、科技帮扶、关爱未成年人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具有农业农村特色、符合青少年特点工作,

  并且卓有成效。希望市农业农村局关工委按照省、市关工委的部署,在“五老”科技人员队伍建设上再细化再完善、工作开展上常态化专业化,聚力推深做实“乡村振兴·关工助力”活动,打造市农业农村局关工委工作品牌。

  郑发明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表示,将按照李耀才主任等领导调研指导的意见,进一步加强要素保障,持续加大人、财、物保障力度,努力为老同志创造一个舒心、暖心、顺心、开心的工作环境,切实让老同志心无旁骛开展工作,为开创全市关工事业新局面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