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关工委到南谯区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日期:2021-06-01 20:28:16     作者:陈万青     来源:南谯区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31日下午,滁州市关工委联合南谯区关工委、南谯区教体局关工委到滁州市第二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市关工委主任李耀才,常务副主任傅厚华、高迁,南谯区政府、区关工委、区教体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兴致勃勃地欣赏了幼儿园孩子们表演的《小宣传员》《送给习爷爷的话(画)儿》《红色歌谣大家唱》等精彩文艺节目,孩子们天真烂漫、妙趣横生的表演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滁州市关工委、南谯区关工委、南谯区教体局关工委分别向市二幼孩子们送上节日慰问金。李耀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广大儿童要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当好小主人,长大了建设我们的国家。

  随后,慰问组一行参观了该园“传红色基因,从娃娃抓起”主题教育活动,一幅幅图画、一个个模型、一件件实物,展示了该园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直观、生动、形象,富于感染力。李耀才一行详细了解该园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该园结合儿童身心特点开展红色基因传承活动的特色经验和做法,并就做好新形势下儿童科技文化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