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关工委党委听取关工工作汇报

日期:2021-01-28 09:06:29     作者:滁州市关工委     来源:滁州市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5日下午,滁州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会议,专门听取市局关工委主任李秋林工作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对2020年市局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祖武对市局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担使命、出实招。进一步弘扬忠诚敬业、关爰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推出更多更实举措,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拓展;二是保先进、树典型。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强化争先进位意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把市局关工委先进单位这块牌子擦得更亮。

  1月27日下午,市局关工委召开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市局党委会精神,特别是学习副市长张祖武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理清思路、谋划好新年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