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会同离退休党支部赞创城

日期:2020-12-21 16:28:57     作者:姚玥明     来源:滁州市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18日上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会同离退休党支部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支委会。会议首先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老同志们饶有兴趣地听着、记着,收获很多。大家一致认为,“新”是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中的一个高频字。如:新征程、新成效、新步伐、新提高、新进步、新水平、新提升……一个个“新”字,描绘出“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愿景,体现着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毅前行、开拓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接着按照市文明办、市关工委文件精神要求,开展“五老赞创城”活动交流。滁州正式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实现了“一举夺牌,首创全胜”的目标。成绩来之不易,可喜可赞。支委老同志们都是创城参与者和见证者,纷纷踊跃发言,都用身边一个个真实事例来佐证赞叹如今焕然一新的滁州城市面貌:干净整洁的菜市场、秩序井然的和谐交通、一尘不染的大街小巷……文明城市让美好与生活相伴,令人幸福。同时,对如何进一步提升水平、巩固创城成果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