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关工委举办青年农民 葛根栽培技术培训活动

日期:2020-12-03 15:52:19     作者:王进     来源:滁州市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关工委在南谯区章广镇胡集村举办青年农民葛根栽培技术培训活动,各县(市、区)葛根种植大户及技术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农业农村局关工委主任朱成林同志、市农业农村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朱国美同志等参加活动,莅临指导的还有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迁同志,市人大原副主任、市葛根协会顾问张尽忠同志。活动由市农业农村局关工委主任朱成林同志主持。

  活动现场,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迁等领导一行观摩了示范基地,并与葛根种植户交谈了解种植情况;市葛根协会顾问张尽忠同志就选藤剪根、贮藏育苗、葛根收获等关键环节进行了技术讲解和操作演示;市农业农村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朱国美同志就我市葛根产业的发展情况及市场前景进行了介绍。

  最后,朱成林主任强调抓好新型职业青年农民培训是我局关工委工作的一项重要职能,希望广大青年农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回乡创业,带动村民致富;也希望农技推广部门积极做好技术服务,与种植户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滁州市葛根产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