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五老”先进事迹报告团到全椒作巡回报告

日期:2020-11-26 09:32:19     作者:姚大金     来源:滁州市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6日上午,滁州市关工委副主任朱庆龙率市“五老”先进事迹报告团到全椒作巡回报告。全椒县各镇关工委主任、驻会副主任、村(居)关工委驻会副主任,县直相关单位关工委副主任,县教体局关工委主任、副主任,城内各学校关工委“五老”人员,县关工委“三团”成员,县关工委驻会人员共200多人到会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在全椒县党校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市五名基层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在会上作了先进事迹报告。他们分别是:南谯区腰铺镇关工委主任张道传、南谯区沙河镇关工委主任戴金权、来安县新安镇关工委主任刘景兰、明光市张八岭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谭学富、天长市新街镇关工委主任王世泽。五位老同志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发挥余热,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

  全椒县关工委主任王万贵最后在会上讲了话。他对五位老同志退休以后继续发挥余热,情系下一代,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感人事迹由衷的敬佩,并号召全县各级关工委组织和广大“五老”要乘这次报告会的东风,以五位老同志为榜样,大力弘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脚踏实地地做好关工工作,继续在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等方面切实做出成效,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全椒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加兵亲切会见了报告团成员。

  报告会由滁州市老干部局办公室主任王祝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