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单位关工委第一小组开展互学互查活动

日期:2020-11-30 16:16:13     作者:滁州市关工委     来源:滁州市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6日上午,市直单位关工委第一小组在市关工委主任李耀才的率领下开展互学互查活动。

  李耀才一行先后来到市委办公室关工委、市纪委监委机关关工委、市人大机关关工委、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关工委、琅琊山管委会关工委进行现场考察,并在琅琊山管委会召开了座谈会,重点汇报交流了贯彻落实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各单位关工委组织机构、班子建设、补贴落实、活动开展等情况。

  李耀才主任对各单位关工委工作及活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存在问题,并对今年后两个月工作及明年工作谋划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互学互查活动,达到了促进工作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加强党建带关建,着力推动市直单位关工委基础建设和“双创”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努力为开创全市关心下一代事业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办关工委主任金连成、市纪委监委关工委主任陈峰、市人大副秘书长徐培昌、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关工委主任侯长明、琅琊山管委会关工委主任刘南川和市关工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