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关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培训班精神

日期:2020-11-30 16:16:22     作者:滁州市关工委     来源:滁州市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11月27日,滁州市关工委在107会议室召开主任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关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培训班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孙春兰讲话主要精神、顾秀莲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会上,大家纷纷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指明了方向,要继续充分发挥五老的特长和优势,认真干好关工委工作,结合实际、创新方法使关心下一代工作充满生机活力。通过这次学习,市关工委更好的推进近期开展的“五个一”活动,编印一本纪念关工委成立30周年书籍、召开一次关工委“双先”表彰大会、编辑一部关工专题片、创办一个关工网站、组织一个“五老”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同时开展好全市“五老赞创城”活动,圆满完成全市市直单位关工委互学互查活动及各县市区关工委互学互查活动。

  会议后,全市上下各级关工委都在广泛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奉献余热,扎实做好“五教”“五助”工作,擦亮我市关工品牌,勇于探索,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常做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