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关工委“五老”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琅琊区举行

日期:2020-11-27 15:18:05     作者:胡翠云     来源:琅琊区关工委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纪念滁州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充分展现“五老”精神风貌,彰显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优秀成果,市关工委组建“五老”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巡回报告活动。

  11月25日下午,滁州市关工委“五老”先进事迹报告团在琅琊区举行报告会并开展座谈。区委书记余成林,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敏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晨,区关工委主任杨柳出席会议或座谈。全区关工系统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南谯区腰铺镇关工委主任张道传、沙河镇关工委主任戴金权、来安县新安镇关工委主任刘景兰、明光市张八岭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谭学富和天长市新街镇关工委主任王世泽五位老同志用生动朴实的语言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他们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

  会后,余成林亲切接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并座谈。余成林指出,关工委在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文明创建等工作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先进典型和动人事迹。琅琊区将进一步支持更多的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让老同志在时代的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全面推动琅琊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