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向琅琊区关工委捐赠图书

日期:2020-10-23 13:35:03     作者:胡翠云     来源:琅琊区关工委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22日上午,“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向琅琊区关工委赠书仪式”在琅琊区关工委会议室举行。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黄华、副主任谢玲、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凤鸣和琅琊区关工委主任杨柳、常务副主任徐茵,参加了赠书仪式。

  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向琅琊区关工委捐赠《中共滁州党史历史》、《滁州市志》、《滁州大事记》、《滁州农业大包干》、《皖东人物》、《滁州年鉴》(2020)等书籍100余册。

  此次所捐书籍将分发到各街道、社区(村)关工委及琅琊区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不仅丰富了基层关工委图书的数量与种类,也为琅琊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增添了教材,为青少年学习了解滁州地方党史、地情提供了可靠、可信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