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关工委赴市文旅局关工委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20-10-23 11:21:17     作者:方永远     来源:滁州市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市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为了更好地做好关工委工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10月15日,市供销社关工委主任曹云一行赴市文旅局开展参观学习交流活动,市文旅局关工委主任许绍稳、副主任白礼华热情接待。

  首先,市文旅局关工委许绍稳对近三年来文旅局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一是利用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的有利条件,开展小学生歌咏大赛活动;二是开展“少儿小小讲解员”比赛活动;三是对农村贫困留守儿童开展送温暖自助活动。他们的主要经验是局领导高度重视,关工委尽职尽力,努力开展活动。随后,市供销社关工委主任曹云也介绍了供销社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一是领导重视,大力支持;二是加强关工委自身学习,健全制度上墙;三是开展有关活动,分别赴定远和全椒开展慰问留守儿童和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

  最后,市供销社和文旅局关工委领导共同表示这次学习交流活动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目的,今后要多开展这种活动,相互联系、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共同开展活动,切实做好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