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关爱新生助力成长

日期:2020-10-14 16:05:46     作者:穆玲     来源:滁州市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一班人努力践行“五老”精神,坚持以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己任,在新生入学报到日,凝聚志愿做好事的力量。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公布后,想着干事,主动请缨,踊跃参与新生入学报到,力所能及地做好宣传、咨询和服务工作。

2020级新生经历了不平凡的高三生活,学校关工委格外重视他们的成长和发展,在学校宣传部、学生处等部门的大力帮助下,还精心赶制了一份精神营养餐,即:迈好大学第一步的三个基本点,第一点:学会自我管理,合理规划生活费用;第二点:请你放下手机,拥抱真实的大学生活;第三点:为建设健康环境,请你不要吸烟。并用展板宣传在校园中,送进新生心里。为新生入学指点迷津,彰显关工委的初心和使命,让“五老”精神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