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人民医院关工委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4-01-11 10:26:02     作者:王瀛     来源:市第一人民医院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1日下午,市第一人民医院关工委在南区六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院关工委工作总结会及2024年工作计划部署会,院关工委主任刘俊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王玫及关工委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关工委相关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刘俊主任在会上对院关工委2023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对市直其他单位关工委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分享,就2024年院关工委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委员王玫指出,2023年,院关工委在医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在院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充分发挥作用,组织开展了许多工作,从参与“五老”义务监督队到组织多场医学科普进校园,从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到“六一”慰问住院患儿,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上级关工委的肯定。她希望,2024年院关工委按照年初计划,结合我院实际,发挥医院技术优势、服务优势、影响优势,团结带领本院的“五老”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社会多做贡献,在市直关工委系统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