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关工委参加凤凰社区举办的父母学校活动

日期:2024-01-08 15:35:28     作者:滁州市关工委     来源:滁州市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强关心下一代与社区互动,1月6日晚7点30分,滁州市农业农村局关工委参加凤凰社区举办的父母学校活动,局关工委主任朱成林,副主任王进、陈永生,凤凰社区有关负责人和培训老师及学生家长参加学习。

  凤凰社区父母学校创办于2014年,已开办近十年,十年间,通过采取授课、心理咨询和老师、家长交流互动,陶冶一批学生家长情操,同时也培养一批综合素质较好的学子,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得到了有关部门的好评。

  在活动中,市农业农村局关工委发放了给学生家长一封信,局关工委主任朱成林从习近平总书记、党和国家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视,关工委工作性质,职能等方面,并结合自身实际给与会人员上了生动一课。凤凰社区负责同志和授课老师及学生家长们也都纷纷发言,畅谈了各自的感受和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