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处开展春节前扶贫帮困暨关心下一代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1-01-29 11:14:21     作者:滁州市关工委     来源:滁州市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8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管处党组书记、主任周成东深入定远县拂晓乡高塘社区开展春节前扶贫帮困暨关心下一代走访慰问活动,处关工委主任韩长军、拂晓乡党政负责同志及处驻村扶贫队长参加活动。

  周成东一行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乡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扶贫产业发展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围绕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拓宽集体经济和贫困户增收门路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周成东一行还到10户贫困户和4名留守儿童家中进行走访,每到一户,周成东都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及帮扶落实情况等,同时他还特别询问了几名留守儿童家庭存在的现实困难及生活需求,嘱咐扶贫干部加强关心和帮助,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过上幸福生活,并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走访中,慰问组为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家庭送上节日慰问金及助学金,处关工委组织老同志个人捐助了四名贫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