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纪委监委关工委向市实验中学困难学生献爱心

日期:2020-12-24 16:20:14     作者: 宣金祥     来源:滁州市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时下,虽是数九寒冬,但爱心传递着温暖。2020年12月23日下午,天长市纪委监委关工委组织向市实验中学困难学生献爱心活动。

  “我们纪委监委关工委向困难学生献爱心,捐款数额虽然有限,但传递的是一份真诚,代表的是纪检监察机关对你们的关爱,它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能够点燃你们心中奋发向上的希望,并转化为战胜困难、努力进取的不竭动力。家庭困难是暂时的,美好的明天靠你们辛勤追求,希望你们怀揣梦想,把困难踩在脚下,刻苦学习,努力向上,早日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捐赠活动中,市纪委监委关工委主任胡林对困难学生寄予殷切期望。市实验中学有关负责人也对困难学生及其家长提出希望和要求。两名受助困难学生家长分别表达了对市纪委监委关工委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上希望。

  参加捐赠活动的还有市纪委监委关工委和市实验中学关工委有关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