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打造“五老传爱·亭城圆梦”品牌,开展助学圆梦捐助活动

日期:2020-07-10 15:17:45     作者:滁州市关工委     来源:滁州市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市关工委连续多年着力打造“五老传爱·亭城圆梦”品牌活动。7月10日,市关工委开展助学圆梦捐助活动,市关工委主任李耀才,常务副主任傅厚华、高迁、李晓秋、孙敏民,副主任朱庆龙分别带领由爱心五老组成的六个慰问组,赴南谯区6个乡镇,慰问55名贫困学生,按照小学500元、初中700元,高中1000元的标准送上慰问金。活动中,关工委领导鼓励孩子励志进取、用功读书、自强不息。在场的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勤学上进,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用知识改变命运,回报祖国,回报家乡。市关工委、市老干局、南谯区关工委、各乡镇领导、关工委、乡镇学校陪同。今年,市关工委改变集中召开慰问大会的方式,开展分批走访慰问,走访活动从7月初开始陆续进行到8月底,预计总捐赠80万元。